标致全新208实拍曝光 配航空座舱 有纯电车型可选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标致全新208的实拍图,新车基于最新的CMP平台打造,定位A0级轿车,主要与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等车型竞争市场。

标致全新208实拍曝光 配航空座舱 有纯电车型可选-图1

标致全新208实拍曝光 配航空座舱 有纯电车型可选-图2

标致全新208实拍曝光 配航空座舱 有纯电车型可选-图3

标致全新208实拍曝光 配航空座舱 有纯电车型可选-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同时头灯组内部采用三条“狮爪”灯带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凶悍。车身侧面是标准的两厢车造型,搭配双五辐双色轮毂十分运动。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狮爪”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其上方的镂空尾翼和下方带低位刹车灯的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标致全新208实拍曝光 配航空座舱 有纯电车型可选-图5

标致全新208实拍曝光 配航空座舱 有纯电车型可选-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航空式座舱设计,中控台运用大量的几何元素来体现科技感,同时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以及双幅式方向盘等配置营造出非常科幻的驾驶环境,给人极强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纯电版车型可选,新车搭载一台100kW的电动机,配备5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k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