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EQS测试谍照曝光 性能表现不可估量

大家对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奔驰EQS是否还有很深的印象呢?这台被看作是豪华品牌纯动轿车新标杆的车型确实有不少值得我们回味的亮点,不过这些还不够,在前不久有消息爆出奔驰将推出EQS SUV车型之后,近日关于AMG EQS的谍照也被曝光出来。

AMG EQS测试谍照曝光 性能表现不可估量-图1

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奔驰EQS正式发布,这台基于EVA平台旗舰纯电轿车拥有溜背式的造型设计,0.20Cd的风阻系数也让其成为了有史以来该系数最低的量产车型,再来看看动力系统,其中旗舰版本EQS 580 4MATIC的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385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828N·m,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仅为4.1秒。

AMG EQS测试谍照曝光 性能表现不可估量-图2

亮眼的动力参数、出色的性能表现、极致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让人很难不期待着AMG EQS的到来。随着近日海外媒体一组关于AMG EQS的测试谍照曝光,也证明该车离问世不远了。根据目前的消息猜测,该车很可能在2022年初正式与大家见面。

AMG EQS测试谍照曝光 性能表现不可估量-图3

AMG EQS测试谍照曝光 性能表现不可估量-图4

AMG EQS测试谍照曝光 性能表现不可估量-图5

谍照中的AMG EQS几处重点部位采用了伪装处理,因此可以想象包括中网、A柱三角窗、尾翼、后包围等位置都进行了性能套件的升级,虽然还不能确定它们的样子,但肯定要比常规版EQS更加激进。

AMG EQS测试谍照曝光 性能表现不可估量-图6

AMG EQS测试谍照曝光 性能表现不可估量-图7

AMG EQS最值得期待的当然还是动力表现,目前的信息显示,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常规版EQS,达到447kW,峰值扭矩达到898N·m,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性能表现的数据,但可以确定的是,该车将很容易实现4秒内破百的加速能力,而它的极限是多少?就是目前最值得我们期待的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