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

近日豪华品牌纯动SUV有加入了一款全新车型,它就是DS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DS 3 Crossback E-Tense。5月21日晚该车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该车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33万元和33.33万元,目前新车通过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从价格来看这款小型纯动SUV并不便宜,正好近日该车已经到达经销商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吧。

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图1

虽然DS旗下的车型在国内市场销量表现并不乐观,但相信大家都会对DS个性的设计有很深的印象,而最近上市的DS 3 Crossback E-Tense也不例外,作为纯电动版的DS 3 Crossback,该车在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其实DS 3 Crossback于两年前就在海外完成了发布,只不过一直没有引入国内,即便如此,现在来看这台DS 3 Crossback E-Tense,依旧充满了新鲜感。

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图2

富有立体感的菱形进气格栅、不规则的大灯、泪眼LED日间行车灯、独特的镀铬材质运用,这些设计都让DS 3 Crossback E-Tense带有浓烈的DS家族风格,拥有非常出色的辨识度,再加上车身侧面很难形容的造型设计,想让朋友们一眼记住你的车?选它准没错。

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图3

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图4

DS旗下车型的内饰也同样是一大亮点,它们总能带来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DS 3 Crossback E-Tense也不例外。大面积白色真皮材质包裹带来出色的高级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是凤毛麟角,菱形图案也是DS的标志性设计,不过在这台纯电小型SUV上,倒是凸显了其活泼个性精致的一面,我们强烈推荐大家亲身去感受一下,哪怕坐进去把玩一下也好,真的有很多有意思的设计。

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图5

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图6

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图7

相比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该车的空间和动力就稍显平淡了,空间方面原本就是一台小型SUV,所以也不用过多的奢求什么,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20kW,电池组容量为45.24kWh,NEDC续航里程360公里,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表现。

DS 3 Crossback E-Tense现已到店 31.33万起售-图8

目前国内市场DS 3 Crossback E-Tense的直接竞品可以锁定为奥迪的Q2L e-tron,那么这两款车型您更喜欢哪一个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