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版”标致2008纯电动4月份上市 续航更长

网上车市从DS汽车官方获悉,DS 3 Crossback E-Tense(下文简称电动版)将于今年4月份以进口形式在国内正式上市。DS 3电动版定位小型SUV,可以视为标致e2008的换标车型,不过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更加豪华,同时还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NEDC工况下可达430km。

标致纯电动2008换标DS续航更长 4月份上市-图1

标致纯电动2008换标DS续航更长 4月份上市-图2

标致纯电动2008换标DS续航更长 4月份上市-图3

标致纯电动2008换标DS续航更长 4月份上市-图4

DS 3电动版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均采用了极具个性的家族设计语言,仅有的区别只是取消了双出排气,并在车尾悬挂“E-TENSE”标识表明其特殊身份。新车内饰方面采用黑白双拼色,大面积真皮材料覆盖,同时搭配菱形元素,豪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DS 3 EV搭载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达到26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新车配备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430km,使用100kW快充可实现30分钟充至80%,慢充5小时充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