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首款纯电动车今晚上市 小型SUV/借鉴赛事技术

雪铁龙旗下豪华高端品牌DS也要推出纯电动车型了,并且该车将于5月21日晚正式上市。DS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为小型SUV,基于全新DS 3 Crossback打造,纯电动车型命名为DS 3 Crossback E-Tense。

DS首款纯电动车今晚上市 小型SUV/借鉴赛事技术-图1

纯电动DS 3于今晚上市之后,将采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外观设计方面,纯电动DS 3基本上完全延续了DS 3 Crossback车型的设计,甚至连前进气格栅也没有采用其他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再加上DS旗下车型原本就独特个性的风格,因此纯电动DS 3在造型方面极具特色。

DS首款纯电动车今晚上市 小型SUV/借鉴赛事技术-图2

其实全新一代DS 3 Crossback在两年前就已经在海外发布,不过并没有引入国内市场,但即便如此该车的众多设计放到现在来看依旧不会感到过时,该车拥有众多DS家族的经典设计,包括点阵式的中网以及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

DS首款纯电动车今晚上市 小型SUV/借鉴赛事技术-图3

DS首款纯电动车今晚上市 小型SUV/借鉴赛事技术-图4

内饰方面纯电动DS 3依旧运用了DS品牌标志性的菱形和方形设计元素,尤其是中控台控制区域,视觉效果上新颖且精致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UHD抬头显示、悬浮式中控屏幕等等。

DS首款纯电动车今晚上市 小型SUV/借鉴赛事技术-图5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DS官方表示该车还借鉴了DS在Formula E等电动赛事中的技术,拥有出色的轻量化以及热管理表现。该车的前轴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同时搭载一套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0公里。新车将支持最大100kW快速充电,3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