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已在部分国家陆续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本田全新思域国产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以及CVT变速箱。而国产车型动力将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图1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图2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图3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图4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图5

本田全新思域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造型的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溜背式造型设计也更为鲜明。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品牌旗下雅阁车型较为相似。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图6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图7

本田全新思域实车街拍搭1.5T引擎/年内发布-图8

本田全新思域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全新造型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升级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还将继续选用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后方还提供了电子手刹等多项配置。

思域(海外)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