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停车困扰!威马全新SUV W6上市 16.98万起售

4月16日,威马全新纯电SUV W6正式上市交付,推出5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新车是继EX5-Z、EX6 Plus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由威马与百度Apollo共同研发的AVP无人自主泊车技术,可实现特定场景无人驾驶。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W6最大续航里程达620km,领先同级竞品。

解决停车困扰威马全新SUV W6上市 XX.XX万起售-图1

解决停车困扰威马全新SUV W6上市 16.98万起售-图1

威马全新SUV上市搭多项黑科技配置 XX.XX万起售-图2

威马全新SUV上市搭多项黑科技配置 XX.XX万起售-图3

威马W6外观设计较为简洁,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纵向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非常精致。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组以及发光尾标,提升整车辨识度。新车车内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有12.3英寸双联屏及空调触控面板,进而形成三屏互联

威马全新SUV上市搭多项黑科技配置 XX.XX万起售-图4

威马全新SUV上市搭多项黑科技配置 XX.XX万起售-图5

威马全新SUV上市搭多项黑科技配置 XX.XX万起售-图6

威马全新SUV上市搭多项黑科技配置 XX.XX万起售-图7

智能配置方面,W6能实现特定场景无人驾驶,车内搭载高通8155芯片和威马汽车自研的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在感知力、智能化、自我进化力三方面均有提升。全新的AVP无人自主泊车技术是由威马与百度Apollo深度合作落地的首个技术,可在特定的停车场实现自动停车。即车主只需把车停在停车场的入口,W6可以在无人状态下自行驶入停车场,寻找并泊入车位,真正实现高频停车场景下的无人驾驶能力。

威马全新SUV上市搭多项黑科技配置 XX.XX万起售-图8

威马W6尺寸介于EX5-Z与EX6 Plus之间,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7×1730mm,轴距为2715mm。动力续航方面,新车配备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三电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225Nm,提供520km/620km两种续航可选,最大续航超比亚迪宋PLUS EV(505km)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