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EMPOW55曝光!尺寸超吉利星瑞 目标月销7千辆

EMPOW55是广汽传祺将于今年推出的一款A+级运动轿车,新车将于4月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日前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了解到,EMPOW55预期月销量为7千辆+,目标群体以95后消费者为主。产品方面,EMPOW55车身长度介于4.8米-4.85米,和吉利星瑞、大众速腾等竞品车型相比,EMPOW55在尺寸上拥有一定的优势。EMPOW55上市后将和中改GA4形成高低搭配,后者预期月销量为3千辆+。

传祺EMPOW55曝光尺寸超吉利星瑞 目标月销7千辆-图1

传祺EMPOW55曝光尺寸超吉利星瑞 目标月销7千辆-图1

传祺EMPOW55曝光尺寸超吉利星瑞 目标月销7千辆-图2

传祺EMPOW55曝光尺寸超吉利星瑞 目标月销7千辆-图3

传祺EMPOW55曝光尺寸超吉利星瑞 目标月销7千辆-图4

EMPOW5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熏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极具辨识度的全LED大灯组,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溜背式车身也是一大亮点。如此运动、个性化的元素,让其在造型相对保守的A级车市场脱颖而出。

EMPOW55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是继全新GS4后传祺第二款GPMA产品,从车身尺寸看新车定位介于GA4、GA6之间。动力方面,预计EMPOW55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AT变速箱。另外,不排除后续会推出混动版本。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