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后上市!新款奥迪Q5L外观大改 多图实拍抢先看

日前,网新社获悉新款奥迪Q5L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针对外观和车身尺寸做出较大幅度的升级。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倒车影像、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

13天后上市新款奥迪Q5L外观大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

13天后上市新款奥迪Q5L外观大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2

13天后上市新款奥迪Q5L外观大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3

13天后上市新款奥迪Q5L外观大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八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矩阵式头灯组造型宽大,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和下方尺寸硕大的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13天后上市新款奥迪Q5L外观大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5

13天后上市新款奥迪Q5L外观大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6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车内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ED大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氛围灯、虚拟座舱、智能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座椅记忆、外后视镜记忆、变道辅助等功能。

13天后上市新款奥迪Q5L外观大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7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252匹和19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全系车型均为四驱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