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还是你印象中的smart么?smart纯电SUV渲染图

前两天一组关于全新smart纯电动SUV的设计图被曝光出来引起了广泛关注,可能大家印象中的smart还依旧是曾经那个小巧个性的两门小车,不过随着该品牌的纯电动化,未来的新车型似乎也脱离了之前的设计风格,今日一张smart纯电动SUV的渲染图被再度曝光。

这还是你印象中的smart么smart纯电SUV渲染图-图1

大家最熟悉的smart fortwo于1998年正式发布,截止停产该车已经在全球售出超过百万辆。2019年随着smart最终典藏版的发布,燃油版smart系列也正是画上了句号,未来将转型为一个纯电动汽车品牌。

这还是你印象中的smart么smart纯电SUV渲染图-图2

根据最新的smart纯电SUV渲染图来看,新车相比smart fortwo以及smart forfour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其定位或与MINI COUNTRYMAN类似,五门四座或将是其量产版本的最终形式。根据目前的消息称,新车回将于今年9月完成首发,并在2022年正式上市。

这还是你印象中的smart么smart纯电SUV渲染图-图3

Smart纯电SUV的设计由奔驰设计部门负责,工程研发则由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进行,基本可以确定是新车将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未来很可能在中国进行生产并销往海外。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曾经smart上的设计元素已经消失不见,前脸采用了纯电车惯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因此视觉效果上更加简约整体,前灯组似乎也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另外前包围下方银色的护板装饰也让它多了一些跨界的风格。

这还是你印象中的smart么smart纯电SUV渲染图-图4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同时前后轮眉也采用了跨界风格的黑色塑料材质打造,与曾经的smart相同的是,诸如C柱的小logo以及侧裙的锯齿装饰都突出了精致的设计感,另外根据猜测未来量产版车型上还有可能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全景天窗等配置。

截止目前还没有关于该车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期待一下它还将带来哪些新奇亮点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