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极氪高端 smart定位轻奢品牌 主打20万+市场

此前吉利控股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组建了smart全球合资公司智马达,共同运营smart,smart品牌也将逐步转型为电动智能汽车品牌。日前,智马达官方宣布smart定位轻奢品牌,后续的产品将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和吉利近期推出的极氪相比,smart定位更高端一些,预计该品牌将主打20万+市场,而极氪后续将下沉到20万元以下市场。

根据规划,吉利smart的首款车型为纯电SUV,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则负责工程研发工作,首款车型将在吉利汽车西安工厂进行生产,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并销往全球。(下图为渲染图 仅示意)

吉利smart定位轻奢品牌 比极氪高端 主打20万+市场-图1

比极氪高端 吉利smart定位轻奢品牌 主打20万+市场-图1

比极氪高端 吉利smart定位轻奢品牌 主打20万+市场-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