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里程焦虑!20万预算选大众ID.4还是挺值的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国际社会对于环境保护政策的逐渐严格,世界汽车工业已经开始从内燃机时代向电气化时代转变,国内民众对于电动汽车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拒绝到现在的热烈追捧。如今国内的主流电动SUV车型大多集中在20万元左右的价位,而人们愿意为之买单的重要因素就在于质量是否靠谱和是否能够解决里程焦虑问题。

解决里程焦虑20万预算选大众ID.4还是挺值的-图1

其实纵观这一价位的车型可以发现大多都是自主品牌车型,合资车型少之又少。要做到质量靠谱,首先要拥有雄厚的技术和实业做背书,其次是拥有完善成熟的售后保障体系,这对于国内一众新兴品牌来说实在是乏善可陈,而一些合资品牌又太过保守,在这样的环境下,大众率先拿出了他们的诚意之作——ID.4。

解决里程焦虑20万预算选大众ID.4还是挺值的-图2

大众ID.4作为一款全球化的车型,即使国产后它的整体质量也是经得起考验的,特别是最为重要的动力系统和电池系统,为确保安全性和耐用性,大众汽车开展了超过2500项不同的测试,台架测试时间达数百万小时,覆盖几乎每个大洲以及各种气候带,这就是国际大厂给消费者带来的信心。同时大众在国内耕耘几十载,线下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国,十分完整,质量有保障。

解决里程焦虑20万预算选大众ID.4还是挺值的-图3

说到续航,大家都知道大电池必然能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但电池组的容量并不是越大越好,增加电池容量的同时整车重量也会增加,这也是影响续航的重要指标。大众ID.4基于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打造,配备可扩展大容量电池模组,能在重量与能量之间找到绝佳的平衡点,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续航里程可达400至550公里(NEDC),这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里绝对是排在前列的,同时平衡的体系也带来了效率最大化,实际续航里程不会大打折扣,数据非常真实。

解决里程焦虑20万预算选大众ID.4还是挺值的-图4

如何解决里程焦虑呢?大众ID.4除了能依靠本身的“真续航”以外,还可以依靠其自带的快充技术和发达的充电网络。大众ID.4配备了100kW高速直流充电技术,可在45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同时为了向用户提供一流的充电体验,大众汽车正在通过其合资企业开迈斯建造专属的充电设施。到今年年底,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在华的超级充电站达到500多个,包含6000多个充电桩,到2025年,将会扩建至17000万个充电桩,覆盖国内大部分城市,这也就是说从北京到上海只需花费两顿饭的时间给ID.4充电即可,真正意义上为用户解决了里程焦虑问题。

网上车市观点:

如今国内电动车市场各种新兴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家的技术实力以及产品力对于消费者而言是非常难以辨别的,在这种情况下,ID.4不仅有着大众品牌做技术和实力的背书,还在质量以及续航方面更有保障,作为20万元价位少有的合资车型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