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推瑞虎7 PLUS 换双联屏 提供轻混动力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奇瑞瑞虎7 PLUS的相关信息,新车基于现款瑞虎7打造,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均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最快将于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四季度上市。

奇瑞将推瑞虎7 PLUS 换双联屏 提供轻混动力-图1

奇瑞将推瑞虎7 PLUS 换双联屏 提供轻混动力-图2

奇瑞将推瑞虎7 PLUS 换双联屏 提供轻混动力-图3

从图中来看,新车前格栅尺寸更大,雾灯区的造型也经过了调整,前灯组有望换装为LED光源,尾部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还将提供发光行李架。内饰上,新车将采用双联屏设计,预计将与瑞虎8 PLUS保持一致。配置方面,瑞虎7 PLUS将标配6气囊。

奇瑞将推瑞虎7 PLUS 换双联屏 提供轻混动力-图4

动力部分,新车将新增1.5T+48V轻混的动力总成,同时针对原有的1.5T和1.6T发动机进行了升级。目前奇瑞旗下仅有瑞虎8 PLUS提供了轻混版车型,参考其动力水平,瑞虎7 PLUS轻混版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