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凌尚6月6日上市 比亚洲狮便宜 或14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定位介于雷凌、凯美瑞之间的A+级轿车凌尚将于6月6日上市。价格方面,考虑到凌尚整体尺寸略小于姊妹车型一汽丰田亚洲狮,预计其相近配置车型售价会更低一些,起售价或略超14万。

广汽丰田凌尚6月6日上市 比亚洲狮便宜 或14万起售-图1

广汽丰田凌尚6月6日上市 比亚洲狮便宜 或14万起售-图2

凌尚外观风格和雷凌保持高度相似,只是细节设计上略有差异,可视为后者的加长版本。前脸配有熏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为造型别致的大灯组,整体造型相对中规中矩。车尾方面中部加入了“LEVIN”(雷凌)字母标识,这也进一步印证了该车是雷凌的拉皮加长版。

广汽丰田凌尚6月6日上市 比亚洲狮便宜 或14万起售-图3

广汽丰田凌尚6月6日上市 比亚洲狮便宜 或14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是两车为数不多的有差异化的地方,凌尚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而雷凌使用了1.2T、1.5L、1.8L混动。凌尚上市后,将竞争一汽丰田亚洲狮、大众速腾、吉利星瑞等车型,同时也会和自家的雷凌产生内耗。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3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