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版“亚洲狮”六月上市 预售价或15.88万起

一汽丰田亚洲狮在4月10日正式上市,填补了丰田在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广汽丰田凌尚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可看作是亚洲狮的姊妹车型,同样出自于丰田TNGA架构,定位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竞争对手直指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等同级产品。此前有经销商曝光了这款车的预售价,预计15.88万起售。

广汽丰田版亚洲狮六月上市 预售价或15.88万起-图1

广汽丰田版亚洲狮六月上市 预售价或15.88万起-图2

凌尚的前脸采用倒梯形的大嘴式格栅,搭配獠牙状的大灯组,让整车更加年轻化与运动化。车身侧面修长、简约,2750mm的轴距表现保证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内饰方面,凌尚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集成了更多功能设置,提升安全性与实用性。

广汽丰田版亚洲狮六月上市 预售价或15.88万起-图3

广汽丰田版亚洲狮六月上市 预售价或15.88万起-图4

这款车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17英寸铝合金轮毂、智能无钥匙进入以及7SRS空气囊。与此同时,凌尚的智能化属性也很强,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系统,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动力部分,新车搭载凯美瑞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10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3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