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凌尚6月开卖! 空间比速腾大-安全配置丰富

广汽丰田在2020年底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A+级轿车凌尚,定位介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拥有越级的车内空间,轴距参数超过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等同级产品。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处获悉,凌尚将在2021年6月正式开卖。经销商给出了15.88万元起的预售价。新车拥有非常全面的安全科技配置,包括在动力性能、智能安全、空间颜值等各个方面,为用户带来更高标准的驾乘体验。

广汽丰田凌尚6月开卖 空间比速腾大-安全配置丰富-图1

广汽丰田凌尚6月开卖 空间比速腾大-安全配置丰富-图2

广汽丰田凌尚6月开卖 空间比速腾大-安全配置丰富-图3

广汽丰田凌尚6月开卖 空间比速腾大-安全配置丰富-图4

凌尚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非常适合当下年轻用户选择。此外,新车还应用了许多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内饰上,凌尚提供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整体看上去大气、简约,后排配有出风口及一组USB接口。针对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

广汽丰田凌尚6月开卖 空间比速腾大-安全配置丰富-图5

广汽丰田凌尚6月开卖 空间比速腾大-安全配置丰富-图6

安全配置上,凌尚配备有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提供优于同级的安全保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NGA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与C-HR一致,略低于凯美瑞,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凌尚上市后仅会上市2款配置车型,豪华版和尊贵版,预计最终售价会在15.5-16.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3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