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全系2.0L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基于TNGA架构打造,定位在A+级别,尺寸介于雷凌与凯美瑞之间,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凌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外观相比雷凌更加大气一些,与凯美瑞的设计语言更为接近。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另外,凌尚还提供了两套金融方案以及置换方案,后者包括了全品牌置换2000元/台、丰田品牌置换额外追加1000元/台等,此外还用车联网免费期5年,赠送1G*12个月音频流量。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预售政策-图1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预售政策-图2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预售政策-图3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全系2.0L-图1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开启预售 年中上市-全系2.0L-图1

凌尚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雷凌运动版十分相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富有冲击力。相比雷凌,凌尚的A柱倾斜角度更大,长度更长,视觉感观更加舒缓。此外,新车还应用了许多银色镀铬装饰条,整体造型更加精致。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预售政策-图4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预售政策-图5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预售政策-图6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预售政策-图7

广汽丰田全新轿车凌尚预售政策-图8

内饰上,凌尚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区域装配悬浮式显示屏,后排配有出风口及一组USB接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预计参数不变。售价层面,凌尚的推出会弥补品牌在A+级轿车市场的空白,售价区间或将保持在14-1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3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