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正式揭晓 起亚全新电动车即将发布

作为韩国的主力汽车品牌,起亚近几年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相当迅速,而首当其冲的则是EV6家族的车型。日前,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品牌将在北京时间5月19日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纯电车型,虽然本次官方仅公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但是有外媒猜测,新车或为起亚EV6的高性能版车型,不过具体的车型信息还要等到发布的时候才能知晓。

5月19日正式揭晓 起亚全新电动车即将发布-图1

此前,起亚EV6曾亮相2021上海国际车展,作为一款基于起亚全新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型,起亚EV6拥有时尚前卫的造型,全新家族式Tiger Face设计辨识度很高,并且新车也是首款采用起亚全新LOGO的电动车。

5月19日正式揭晓 起亚全新电动车即将发布-图2

5月19日正式揭晓 起亚全新电动车即将发布-图3

动力方面,起亚EV6提供多种功率车型可选,其中两驱标准续航版车型的拥有170马力的功率输出,而四驱标准续航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则为235马力。而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或为起亚EV6 GT版车型,新车的综合功率达到585马力,峰值扭矩超过74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5秒。

5月19日正式揭晓 起亚全新电动车即将发布-图4

目前,起亚EV6已经在欧洲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在英国的起售价为40895英镑(约合36.5万人民币),而顶配版车型在英国的售价为51895英镑(约合46.3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