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

2021年初,起亚在韩国正式发布了全新LOGO,拉开了品牌焕新的序幕,在中长期战略“Plan S”的指导下,聚焦向电动化转型,加强个性化定制车型(PBV)业务,以及拓展未来移动出行服务。国内市场中,东风悦达起亚也在积极导入全球车型,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e-GMP架构下的纯电动车型EV6,以及采用新LOGO的智跑Ace和国产全新嘉华。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1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2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3

EV6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4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5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6

EV6基于纯电动车专用平台打造,虽然车身长度只有4640mm,但轴距却有3000mm,预计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外观上,新车车头带有起亚全新的徽标,并取消了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整体线条更为简洁。前盖上的曲线造型极富力量感,搭配下方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相当抢眼。内饰上,该车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的悬浮式“双联屏”。动力方面,EV6的最大续航里程或能达到550km。

智跑Ace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7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8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9

智跑Ace的1.5T版本在设计上更加强调运动感,细节处黑化风格十分到位,车侧底部一周加入的橙色饰条算得上点睛之笔。2.0L版本设计上比较平淡,没有太多亮眼的设计,和2.0L的动力属性相匹配。内饰上,新车并没有采用与K5凯酷、KX3傲跑相似的一体式连屏,而是应用了传统的布局设计,将提供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动力上,新车搭载1.5T或2.0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5T版本预计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L版本匹配6AT变速箱。

国产全新嘉华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10

换新LOGO 起亚3款新车10天后发布-国产嘉华领衔-图11

全新嘉华国产版前格栅内部换装点阵式造型,看上去更加朴素些,并且也采用了起亚全新LOGO。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较为动感,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车侧的双边侧滑门设计,也符合家商两用MPV的定位。新车内饰上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造型非常时尚。动力上,全新嘉华国产版预计会采用和凯酷同款的2.0T发动机,处在同级主流水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