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家族正式亮相 E-GMP首款电动车型

日前,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电动车型EV6,新车是基于E-GMP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型,新车未来将在韩国本土组装生产,后续陆续推向全球市场。

起亚EV6家族正式亮相 E-GMP首款电动车型-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前脸使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Tiger Face设计,并使用全新起亚Logo。起亚EV6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车尾细长的尾灯与富有肌肉感的车尾相得益彰,辨识度很高。

起亚EV6家族正式亮相 E-GMP首款电动车型-图2

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动感十足,据了解日间行车灯还具备动态变换功能。EV6侧面设计线条流畅,车尾细长的尾灯与富有肌肉感的车尾相得益彰,辨识度很高,车尾上方的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车尾扰流板,同时底部扩散器进一步优化底部气流,进而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宽大的尾部增加了整车体量感,并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

起亚EV6家族正式亮相 E-GMP首款电动车型-图3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双联屏设计,一体式的曲面屏从驾驶者前方一直延伸至中控台,中控台上的显示屏搭载了车载娱乐和导航信息功能。很多功能都被集成在显示屏中,车内的实体按键很少,另外,新车拥有超过起亚此前所有电动车型的大空间,可以为乘坐带来更加舒适轻松的体验。

起亚EV6家族正式亮相 E-GMP首款电动车型-图4

动力及续航部分,起亚EV6标准续航版使用电池容量为58kWh,长续航版电池容量为77.4kWh,两种续航版本均提供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EV6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170马力;

起亚EV6家族正式亮相 E-GMP首款电动车型-图5

EV6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235马力。EV6长续航两驱版本最大功率228马力,单次充电续航里程为600km(NEDC标准模式);EV6长续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605牛·米。

起亚EV6家族正式亮相 E-GMP首款电动车型-图6

而EV6 GT仅提供长续航四驱版本配置,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s,最高时速26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