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

本月9号丰田Corolla Cross已在泰国地区正式亮相,该款车型是丰田品牌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全车尺寸介于C-HR和全新RAV4之间。据悉,丰田已在华注册了“Corolla Cross”的产品商标,未来新车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或在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卡罗拉Cross推出了1.8L汽油版和1.8L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与国产版C-HR保持一致。与竞品马自达CX-30、本田缤智/XR-V、大众探歌相比,卡罗拉Cross尺寸上略有优势。为了彰显硬朗的越野范和运动风格,卡罗拉Cross采用梯形网状格栅的前脸、黑色横条格栅的下包围,并选用了硬朗的轮拱搭配运动风格的轮毂设计。内饰部分,新车整体与丰田RAV4车型内饰较为相仿,配备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海外版车型还配备有TSS 2.0安全辅助系统。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1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2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3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4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5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6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7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8

丰田SUV版卡罗拉实拍内饰酷似RAV4车型-图9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