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CX-5曝光 搭丰田THS混动 或下半年亮相

网新社曾报道过全新一代马自达CX-5的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基于全新的后驱平台打造,同时也会换装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不过最近有消息显示,全新CX-5除了备受瞩目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和后驱平台之外,还将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全新马自达CX-5曝光 搭丰田THS混动 或下半年亮相-图1

全新马自达CX-5曝光 搭丰田THS混动 或下半年亮相-图2

根据马自达的财报公告中可以确认,北美市场将会推出一款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的全新SUV车型,再结合此前全新CX-5的曝光,基本上可以确定CX-5就是规划中的新车了。然而丰田搭载THS混动系统的车型多为横置前驱平台,仅有雷克萨斯LS500h采用的是纵置后驱的混动系统,所以未来将会如何进行适配值得关注。

全新马自达CX-5曝光 搭丰田THS混动 或下半年亮相-图3

同时这份公告中还显示马自达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款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的车型,不过并未提供更多的信息来说明具体是哪款车型。目前来看这台车或将就是即将在北美亮相的全新一代CX-5,但参考国产马自达一贯的传统来看,也不能排除直接将丰田THS混动系统放入现款CX-5后当作新增的动力版本。

全新马自达CX-5曝光 搭丰田THS混动 或下半年亮相-图4

不过从实际的市场表现来看,国产马自达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虽然都称赞其对于技术的坚持,然而真要购买时又会被空间等问题所阻碍。此前有传闻称一汽马自达未来将解散并归于长安马自达,足以说明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或许这次在国内推出的混动新车,旨在扭转现在的颓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