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月销不足6千辆 9月推新车型 售价或上调

小蚂蚁是奇瑞新能源旗下的主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0%。数据显示,该车今年4月销量为5,617辆,不及去年11月、12月以及今年1月超6千辆的销量表现。网上车市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小蚂蚁Z量产版(新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L2.99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智能,预计其售价也将小幅上调。(配图为小蚂蚁Z概念车)

奇瑞小蚂蚁月销不足6千辆 9月推新车型 售价或上调-图1

奇瑞小蚂蚁月销不足6千辆 9月推新车型 售价或上调-图2

奇瑞小蚂蚁月销不足6千辆 9月推新车型 售价或上调-图3

奇瑞小蚂蚁于2017年上市,补贴后不到5万元的售价,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低端新能源代步车的需求。但随着宏光MINIEV等低端车型的上市,使该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小蚂蚁1-4月总销量为18,834辆,作为对比,宏光MINIEV为125,925辆,其4月29,251的销量甚至比小蚂蚁总销量还要高这意味着,宏光MINIEV的推出抢占了小蚂蚁的市场份额,同时也为小蚂蚁带来不小的压力。

奇瑞小蚂蚁月销不足6千辆 9月推新车型 售价或上调-图4

产品力是影响品牌销量的最主要因素,想要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现有产品的优化升级或推出新车型显得尤为重要。小蚂蚁Z量产版将于9月上市,新车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整体科技感大幅提升。据悉,小蚂蚁Z将会提供2/3/4座版车型,其续航里程为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