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为啥卖的好?网友:一台和奥迪A8相同技术的车

从2017年推出以来,奇瑞小蚂蚁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3年多时间,历经3次迭代升级,成为国内首款正向自主研发、产销突破15万的纯电动微型车。很多人不禁会问,奇瑞小蚂蚁为啥卖的这么好?有位网友说的很有意思,“买了以后才知道,这车真结实,全铝车身和奥迪A8车身一样的技术”。

奇瑞小蚂蚁为啥卖的好网友一台和奥迪A8相同技术的车-图1

奇瑞小蚂蚁为啥卖的好网友一台和奥迪A8相同技术的车-图2

很多人看完也许会一脸茫然,但这其实并不是空穴来风。要知道小蚂蚁是基于奇瑞轻量化正向研发的LFS纯电平台打造,是中国首款铝制车身的新能源车型。与此同时,小蚂蚁使用的是挤压成型铝制车身工艺,是国内独家技术,车身刚度是同重量钢材的1.3倍。而铝制车身也正是豪华车奥迪A8一大亮点。其优点是在提升车身强度的同时,大大减少了车身的重量,经济又节能。

奇瑞小蚂蚁为啥卖的好网友一台和奥迪A8相同技术的车-图3

应用该技术的小蚂蚁,在2019年J.D.Power发布的质量调查报告中,占据了小型电动车细分市场新车质量排名的榜首位置。而且在最新的乘联会新能源车销量排行中,小蚂蚁也稳居前五。以上这些成绩足以证明奇瑞小蚂蚁不管是技术层面,还是市场层面都有十足的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