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里程100km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根据三菱汽车的规划,新一代欧蓝德PHEV车型将在当前财年推出,这就意味着新车本年内就会推出。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里程100km-图1

新一代三菱欧蓝德PHEV的电池组可容纳13.8kWh,它可以提供100 km / 62英里(WLTC)的纯电动续航,前后电机功率均为60kW,前电机最大扭矩137N·m,后电机195N·m。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里程100km-图2

目前并没有新一代欧蓝德PHEV最新的实车图片,但全新三菱欧蓝德在2月份发布,所以外观方面我们可以参考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里程100km-图3

新车的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前脸看起来非常个性,这种设计是三菱最新的“动态格栅”设计语言。并且使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远光灯和近光灯被放置在前保险杠的中部与雾灯部分造型呼应,而上部与前格栅两侧相连的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里程100km-图4

车尾的设计要平淡许多,尾灯的造型比较细长,延伸的设计增加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后包围下方采用了哑光银色的饰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里程100km-图5

内饰方面,整体视觉效果简约,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屏幕提升了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加了中控台的层次感。

全新三菱欧蓝德PHEV信息曝光 纯电续航里程100km-图6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导航、CarPlay、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10.8英寸全彩HUD、10扬声器BOSE音响、MI-PILOT Assist(用于半自动驾驶)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另外据悉该车的安全气囊数量达到了11个。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