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海外市场售价公布 2.5L四缸配CVT变速箱

日前,三菱发布全新Outlander(欧蓝德)车型美国市场售价,起售为价格26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首批订单预计于4月交付。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入门级ES车型起售价26,990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SE车型售价30,040美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SEL车型售价33,140美元(约合人民币21.4万元)。

三菱欧蓝德海外市场售价公布 2.5L四缸配CVT变速箱-图1

入门级车型为两驱ES配置,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前方防碰撞系统、盲点警告和后方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三菱领先的拥有六种驱动模式的的S-AWC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全系车型都可以进行选装,选装费用为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

三菱欧蓝德海外市场售价公布 2.5L四缸配CVT变速箱-图2

全新欧蓝德外观与现款改变明显,分体式大灯,与上下格栅搭配在一起,时尚感很足,车内布局也打破了一直以来的沉闷造型。动力上搭载了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N·m,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三菱欧蓝德海外市场售价公布 2.5L四缸配CVT变速箱-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