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 PLUS申报信息曝光 换装动力总成油耗降低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长安新款CS75 PLUS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10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新车的外观、内饰将保持不变,根据车型不同或许配置会有小幅调整,但价格依然不变。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第二代CS55PLUS相同的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CS75 PLUS申报信息曝光 换装动力总成油耗降低-图1

造型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S75 PLUS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车头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由贯穿式灯带与两个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大面积进气格栅,造型前卫,尾灯采用凤凰火焰设计,点亮之后辨识度提升。

长安CS75 PLUS申报信息曝光 换装动力总成油耗降低-图2

内饰方面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或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程度调整,更多细节目前官方并未透露。现款车型的车辆内部采用了不规则中控台设计,宽厚的造型给予前排成员舒适的环抱感,除了高级感十足之外科技氛围也非常明显。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型号为JL473ZQ7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未知,或匹配与CS55PLUS相同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申报信息为6.4L。

长安CS75 PLUS申报信息曝光 换装动力总成油耗降低-图3

目前长安CS75 PLUS是国内最畅销的SUV之一,市场表现一度超过了哈弗H6,2020年长安CS75PLUS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由此终结了哈弗H6多年“不败”的神话,新车近半年的销量表现的都很出色,在今年2月份卖出了32697辆的优异成绩成功登顶SUV月销量冠军。

长安CS75 PLUS申报信息曝光 换装动力总成油耗降低-图4

此次换装新1.5T发动机后,更强的动力参数以及更低的油耗表现将让CS75 PLUS在与哈弗第三代H6、吉利博越、荣威RX5 PLUS等车型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