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

早在2014年,长安汽车为应对国内日益火爆的SUV市场,推出了品牌旗下首款中高端SUV车型--长安CS75,并凭借着高颜值的造型设计与硬核的产品实力,迅速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一时间火爆全国,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时至今日,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量也已超过100万辆,为了纪念这一辉煌成绩,长安汽车推出了CS75荣耀百万版,新车在保持原有车型产品优势的同时,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并在今年的11月24号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为10.39万-11.99万元。那么调整后的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实力到底如何,3款车型中哪一款更值得买呢?请跟随笔者一同往下看!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1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2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3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4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5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6

外观方面,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延续了原有车型的整体轮廓,依旧是一辆大气硬朗的标准SUV身段,只是针对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处理,例如车头采用了全新的黑色星网进气格栅,车身四周增加了红色装饰线条,侧面换上了全新深灰色的轮毂,使得该车看上极具张力,视觉效果一下年轻了不少,同时相比原有车型也要更加时尚动感一些。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7

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15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竞品相比,车长和轴距占有一定优势。尾部整体造型协调耐看,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夜间点亮后有很高的的辨识度,此外在车顶末端还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扰流板,配合底部双出的排气布局,使其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8

内饰同样保持和原有车型一致,中控设计层次分明,功能区域布局合理,中控台大面积仿金属拉丝面板的运用很好的突出内饰质感,而各种触屏控制也都很显科技感。至于做工用料,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保持了长安汽车一贯的高水准,只要是内饰经常触碰到的地方,例如车门板内侧、座椅、方向盘、中央扶手箱以及操作台两侧均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加上精细的工艺水平,为整车内饰营造出了一定的豪华氛围。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9

空间上,益于2700mm的轴距以及较为出色的空间优化,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的乘坐空间是其一大优势,根据笔者同事此前的试驾体验得出,即便是身高180cm的成年男性在调整好前排合适的坐姿后,落座在后排依然能获得一个非常不错的舒展空间,腿部和头部都很宽敞。而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还能形成一个纯平的后备厢空间,容积也从常规状态下的520L扩大至1490L,别说是自驾出游,哪怕是搬运大件家用电器都不在话下。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10

动力依旧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蓝鲸动力系统想必不用多说,早已广泛应用在长安品牌车型上,强劲的性能输出与可靠的品质均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整体性能丝毫不输国外知名品牌发动机。底盘采用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式悬挂,属于这个级别的标准装配。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11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280T手动精英型、280T自动豪华型、280T自动尊贵型,官方售价依次为10.39万元、11.39万元、11.99万元,配置方面秉持了长安品牌一贯的高配置流,这从入门版车型的标配就能看出,并且提供五种外观颜色可选,整体水平完全能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一辆家用SUV的不同个性需求。考虑到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的产品力,与紧凑型SUV车型的身份,结合车型的售价来看这三款车的性价比在同级中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但面向大部分准车主的选购需求更推荐280T自动尊贵型。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12

首先来看全系中的入门版,也就是280T手动精英型,官方售价为10.39万元,虽然它的配置相比同价位车型已经很丰富了,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中控触摸大屏、LED自动大灯等驾驶中常用的配置都有配备,但与手动变速箱随之而来的是更高要求的驾驶技能,对于刚拿驾照的新手、或是缺少手动驾驶经验的人来讲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且手动挡车型今后的保值率也要比同车型的自动挡低。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13

相比入门版车型,280T自动豪华型售价贵1万元,最主要区别在于变速箱的不同,前者为手动挡,后者为自动挡,其次在安全配置方面多两个侧气囊,其余配置基本一致。而普通车型的自动变速箱与手动变速箱的市场差价也基本维持在1万元左右,因此280T自动豪华型的定价相对手动精英型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综合性价比一样在同级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14

作为全系中的顶配版本,280T自动尊贵型丝毫没有“辱没”尊贵这个词,官方售价比自动豪华型多0.6万元,但在配置上要多定速巡航、车侧盲区影像、主驾电动座椅、可开启全景天窗、inCall3.0s智能交互系统、GPS车载导航、多功能语音操控、6扬声器、驾驶位车窗玻璃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此外铝合金轮毂也升级为18寸,也就是说消费者只要多出6000元就能得到以上全部配置,要知道仅仅是定速巡航和车载导航,其市面价值就已差不多值这个价。所以,如果你的预算不是很吃紧的话,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280T自动尊贵型无疑是更好的选择,也是本文最为推荐的版本。

推荐1.5T自动尊贵型 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购车手册-图15

而根据长安官网公布的信息显示,现在购买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任意车型,即可享受厂家提供的购车立减20000元现金优惠,并支持最低2成首付与36期0利息的金融政策,以及提供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的终身质保服务,此外老车主置换新车还可额外享至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多重大礼齐上阵,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可以说买到就是挣到。

总结:过去由于自主品牌发展较晚,家用SUV车型较少,可选择性也不多,10-12万元的预算能买到的SUV车型都比较平庸,但是现在却能买到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这样极具性价比优势的SUV车型了,高颜值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样样都有,与售价组合在一起也确实容易让人心动。如果近期有购置一辆家用SUV车型的打算,那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其中的280T自动尊贵型则是最为推荐的版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