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 售12.19万元

4月27日,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自动领航型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2.19万元,为全系的顶配版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价格提高了2000元,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

长安CS75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 售12.19万元-图1

长安CS75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 售12.19万元-图2

长安CS75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 售12.19万元-图3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配备了梯形中网,前灯组造型饱满,尾部配有贯穿式尾灯组,整车造型较为平庸。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贯穿式头部气帘、副驾座椅4项调节、19寸双五辐轮圈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售价有所提升,但是新增的绝大多数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综合来看这2000元花的还是非常值得的。

长安CS75新增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 售12.19万元-图4

目前,长安汽车采用CS75和CS75 PLUS同堂销售的战略,3月CS75系列共售出31461辆,占长安汽车3月总销量的13.8%。此外,哈弗H6也仍在使用第二代、第三代同堂销售的方式,这种策略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对于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福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