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售价”曝光 顶配或超20万 最快6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了解到,吉利星越L静态展车将于5月到店,最快将在6月正式上市,新车将对标20万元主流SUV产品,这也意味着新车的顶配车型大概率会超过20万。

吉利星越L售价曝光 顶配或20万 最快6月上市-图1

吉利星越L售价曝光 顶配或20万 最快6月上市-图2

作为吉利4.0产品时代的重磅车型,星越L基于CMA平台打造,定位为A+级SUV,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具体来说,星越L的轴距为2845mm,整体尺寸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级别,全面领先同级竞品车型。

此外,新车在车内还配备了长达100cm的贯穿式大屏,车内的豪华程度可见一斑。配置层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大灯、智能远近光切换、迎宾灯语、Goodbye欢送模式、BOSE音响等功能。此外,在5G技术的加持下,这款车在部分工况下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

吉利星越L售价曝光 顶配或20万 最快6月上市-图3

吉利星越L售价曝光 顶配或20万 最快6月上市-图4

星越L与星瑞一样,肩负着吉利“颠覆”市场格局的目标,他的对手也瞄准了合资品牌,上市后将与丰田RAV4、本田CR-V和大众途观L展开竞争。对于消费者来说,自主品牌的整车制造水平不断提升,花更低的价格收获更好的用车体验也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