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到店实拍 贯穿大屏抢眼 预计三季度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吉利星越L的实拍图,作为科技吉利4.0时代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出自与领克01相同的CMA架构让它的表现值得期待。新车在空间方面也相当出色,同时内饰当中的贯穿式大屏设计相当抢眼。此前星越L已经在上海车展开启盲订,预计三季度就能正式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吉利星越L实拍 贯穿式大屏很抢眼 预计三季度上市-图1

新车在外观上与星越有着显著的区别,与身为轿车的星瑞一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内凹式的直瀑式中网看起来立体感极强,配合上造型简约的大灯营造出了不错的档次感。车身侧面的造型简单平直,而贯穿式的尾灯则进一步延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新车的尺寸为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

吉利星越L实拍 贯穿式大屏很抢眼 预计三季度上市-图2

吉利星越L实拍 贯穿式大屏很抢眼 预计三季度上市-图3

内饰部分也是带有浓浓的吉利家族化风格,但一直延伸至副驾驶位置的贯穿式大屏绝对算是整车的一大亮点。它采用了IMAX屏设计,可以实现诸如行车信息显示以及多媒体娱乐等多种功能。配合上全液晶仪表、游艇式挡杆以及优秀的做工用料,让内饰的豪华感有了显著提升。

吉利星越L实拍 贯穿式大屏很抢眼 预计三季度上市-图4

吉利星越L实拍 贯穿式大屏很抢眼 预计三季度上市-图5

吉利星越L实拍 贯穿式大屏很抢眼 预计三季度上市-图6

吉利星越L实拍 贯穿式大屏很抢眼 预计三季度上市-图7

动力方面将会全系搭载沃尔沃同款的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款选项。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18匹,最大扭矩为3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马力为238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之下还是后者更具吸引力,不过目前全系均只有前驱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