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最新渲染图曝光 奔驰最新设计内外全面升级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全新奔驰GLC 的最新渲染图,新车或将于2022年春季首次亮相,新车将会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或将提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奔驰GLC最新渲染图曝光 奔驰最新设计内外全面升级-图1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奔驰GLC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很多设计与全新奔驰C级相同,包括拥有相似的盾型进气格栅,倒梯形大灯,内部的奔驰logo,以及自logo延伸出的镀铬饰条,点阵式进气格栅等,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奔驰GLC最新渲染图曝光 奔驰最新设计内外全面升级-图2

据悉全新奔驰GLC将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并配以全新的内饰设计,可以确定的是,全新奔驰GLC的内饰不仅会具有更强的豪华感,同时还会拥有类似全新奔驰S级的大尺寸中控台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奔驰GLC最新渲染图曝光 奔驰最新设计内外全面升级-图3

动力系统方面,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信息,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依旧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能会搭载48V轻混技术,同时还可能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传动系统将继续使用9挡自动变速箱。

奔驰GLC最新渲染图曝光 奔驰最新设计内外全面升级-图4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中,奔驰GLC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车型。目前在售的奔驰GLC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78-58.78万元。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同时均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其中GLC 260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7马力;GLC 300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8马力。奔驰GLC相比竞争对手品牌认知度和豪华感的营造上都有优势,并且轴距加长之后空间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