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渲染图曝光 最新家族式风格年轻时尚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奔驰GLC的最新渲染图,此前该车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结合谍照来看,渲染图整体以及细节有一定的可信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最快或将在2022年进行国产。

奔驰GLC渲染图曝光 最新家族式风格年轻时尚-图1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奔驰GLC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很多地方与最新发布的全新奔驰C级相似,其中包括盾型进气格栅,倒梯形大灯,以及星辉点阵式的格栅元素整体更加年轻时尚。

奔驰GLC渲染图曝光 最新家族式风格年轻时尚-图2

尾部设计,采用了细长条三角形的尾灯设计,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从谍照可以看出,其相比现款的变化比较明显,另外,车身长度更长,而轴距的增加也将为车内创造更好的空间表现。此前有消息表示,全新GLC也将推出7座车型,轴距增加也能够为车内提供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

奔驰GLC渲染图曝光 最新家族式风格年轻时尚-图3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除了推出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外,全新奔驰GLC还可能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奔驰GLC渲染图曝光 最新家族式风格年轻时尚-图4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中,奔驰GLC一直都是最受欢迎的车型。目前在售的奔驰GLC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78-58.78万元。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同时均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其中GLC 260车型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7马力;GLC 300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8马力。

奔驰GLC渲染图曝光 最新家族式风格年轻时尚-图5

奔驰GLC相比竞争对手品牌认知度和豪华感的营造上都有优势,并且轴距加长之后空间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