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更豪华 预计年内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冬季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仍然披着较厚的伪装,但从车头处仍然能看出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作为豪华品牌中型SUV当中的佼佼者,这次的换代势必又将会引领一波新的潮流,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更豪华 预计年内亮相-图1

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更豪华 预计年内亮相-图2

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更豪华 预计年内亮相-图3

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更豪华 预计年内亮相-图4

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更豪华 预计年内亮相-图5

外观上的整体轮廓依旧与现款非常相似,只不过仔细观察会发现轴距似乎比现款车型更长,不知道未来引入国内的时候会不会再次加长。以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语言为参考,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会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但前卫的设计语言会不会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是个未知数。

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更豪华 预计年内亮相-图6

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更豪华 预计年内亮相-图7

全新一代奔驰GLC将基于MRA II平台打造,与奔驰全新C级和S级都是出自这个平台。预计动力方面将会提供常规的48V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但根据所在市场的需求也将推出普通的汽/柴油发动机版本。但根据C63 AMG来看,全新GLC63 AMG大概率也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或许高性能V8的时代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