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7最新渲染图曝光 IONIQ家族旗舰级SUV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现代IONIQ 7车型的最新渲染图,该车定位为IONIQ家族的旗舰级纯电SUV,最快或将于2023年亮相,新车基于现代的E-GMP纯电平台打造,与已经发布的现代IONIQ 5和起亚EV6相同。

现代IONIQ 7最新渲染图曝光 IONIQ家族旗舰级SUV-图1

外观方面,现代IONIQ 7纯电SUV拥有比较方正的车身设计,同时前脸还会拥有醒目的贯穿式LED光源设计,作为IONIQ家族的旗舰级纯电SUV,同样基于E-GMP平台打造,预计车身尺寸达到中大型SUV的级别。

现代IONIQ 7最新渲染图曝光 IONIQ家族旗舰级SUV-图2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电机,并预计会搭配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全轮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在500-700km之间,以E-GMP平台的技术基础,现代IONIQ 7还将具备800V快速充电系统,可以大幅缩短充电时间。

现代IONIQ 7最新渲染图曝光 IONIQ家族旗舰级SUV-图3

此前,现代IONIQ首款量产车IONIQ 5在上海车展上完成了国内首秀,并且海外市场上市,IONIQ 5在海外市场共提供7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6995-48145英镑(约合33.2-43.2万人民币)。IONIQ 5同样基于现代全新E-GMP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纯电SUV。新车拥有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在E-GMP平台下新车的空间和布局都有着很好的保证,左右贯通的中控区能够带来更宽敞的腿部和储物空间。

现代IONIQ 7最新渲染图曝光 IONIQ家族旗舰级SUV-图4

IONIQ 5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可选。电池续航方面,IONIQ 5搭载由SK提供的电池组,并提供58kWh或72.6kWh两种容量可选,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据悉,IONIQ 5有望在年内正式国产并上市,而未来作为家族旗舰现代IONIQ 7也将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