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5高性能版 5秒破百 对标大众ID.4 GTX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了一组现代IONIQ 5 N的渲染图,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是IONIQ 5的高性能版车型,计划于2023年首发,未来将对标大众ID.4 GTX等竞品车型。

现代IONIQ 5高性能版 5秒破百 对标大众ID.4 GTX-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代IONIQ 5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新式头灯组内部采用矩形光源,营造未来感,全新贯穿式前包围配备了两个红色边框的矩形装饰孔,造型别致。侧面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凸显时尚感,下方双五辐合金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此外黑色的门边饰板与带红线的裙边也非常醒目。

现代IONIQ 5高性能版 5秒破百 对标大众ID.4 GTX-图2

现代IONIQ 5高性能版 5秒破百 对标大众ID.4 GTX-图3

(上图为现代IONIQ 5)

动力方面,参考IONIQ 5的四驱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228kW,最大扭矩605N·m,零百加速5.2秒,我们猜测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将在242kW至436kW之间,零百加速或将在5秒以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