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月销量下滑超4成!4款车型之和不及坦克300

上海车展期间,长城坦克品牌宣布独立,坦克300也正式由WEY品牌划分至坦克品牌。网上车市了解到,今年4月坦克300销量为5,500辆,环比增长10%,而WEY品牌销量为3,590辆,同比下滑41%,仅为坦克300的65%,旗下VV7系列、VV7 GT系列、VV5、VV6 4款车型销量之和甚至还没有坦克300一款车卖得多。

从此前销量来看,得益于坦克300的热销,WEY品牌销量一直保持在8,000辆以上(除2月春节假期),其中坦克300占比均在40%以上,远超VV系列车型。精准的产品定位,使坦克300避开了竞争极为激烈的城市SUV市场,为品牌销量增长提供有力保障。反观4月WEY品牌同比销量下滑,也意味着由VV5、VV6、VV7组成的城市SUV产品矩阵已经日薄西山。

WEY品牌月销量下滑超4成4款车型之和不及坦克300-图1

WEY品牌月销量下滑超4成4款车型之和不及坦克300-图2

WEY品牌月销量下滑超4成4款车型之和不及坦克300-图3

另外在终端优惠方面,VV7在北京地区优惠幅度在1-2万元左右,VV6优惠幅度在2万元左右。以最便宜的VV7 入门版车型为例,目前该车型裸车价大概在15万元左右。相比之下,坦克300无任何优惠,月订单量连续突破万辆,在部分区域市场更是“一车难求”,也因积累订单过多,导致需排单3个月以上才能提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