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无伪装谍照曝光 内饰极具科技感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保时捷新款Macan的最新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车型车身上没有进行任何位置,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通过此次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新款保时捷Macan在外观方面有细微调整,而内饰以触摸按键取代原有的物理按键,看上去极具科技感。

保时捷新款Macan无伪装谍照曝光 内饰极具科技感-图1

外观方面,路试新车基本处于无伪装状态,只是在细微部分覆盖有少许贴纸,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与现款相比,新款Macan主要是针对前后保险杠进行了细微调整,变成了更加平直的倒梯形。其它地方的变化并不明显。

保时捷新款Macan无伪装谍照曝光 内饰极具科技感-图2

此次换代主要变化集中在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款保时捷Macan的内饰使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方向盘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最新款保时捷Panamer车型类似,而挡把区域采用了更加平滑的镜面触控设计,用以取代原有的物理按键布局,中控台区域同样取消了物理按键,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大大提高了车内的豪华感与设计感。

保时捷新款Macan无伪装谍照曝光 内饰极具科技感-图3

动力方面,由于是一次小改款车型,新款保时捷Macan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185千瓦的2.0T发动机,功率260千瓦的3.0T发动机,功率280千瓦和324千瓦的2.9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另外,下一代Macan车型上我们将看到全系电气化的转型,其将由纯电动以及插电混合动力组成。

保时捷新款Macan无伪装谍照曝光 内饰极具科技感-图4

据了解,下一代保时捷Macan将在2022年亮相,因此也可以判断出该车将成为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所以新款保时捷Macan最快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