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GV70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00km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70e的最新路试谍照。此前,捷尼赛思品牌已经表示准备在2021年实现电动化,该品牌目前已申请了G70e,G80e,G90e,GV70e,GV80e和GV90e等车型名称。捷尼赛思GV70e定位为电动中型SUV车型,是捷尼赛思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其造型设计预计将与燃油版车型近似,续航里程方面,车辆将拥有超过500km的续航水准。

捷尼赛思GV70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00km-图1

此次曝光的最新路试谍照相比此前的重度伪装可以看到更多的外观信息,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其纯电动车型的特殊身份,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分体式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捷尼赛思GV70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00km-图2

在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层次感非常丰富,并营造出不错的肌肉感。同时通过谍照能够看出新车的尾部整体造型比较紧凑动感。整体外观造型预计与捷尼赛思GV70基本相同,GV70定位在GV80之下,比起高端产品的GV80,体型稍小的GV70相信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捷尼赛思GV70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00km-图3

据悉,捷尼赛思车型将使用现代/起亚E-GMP平台来匹配其电动车型,这是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车专属平台该平台,其中包含起亚的电动跨界车和Hyundai Ioniq5均出自该平台。

捷尼赛思GV70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续航超过500km-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前后轴各一个),具有四轮驱动系统,续航里程方面,新车或将不低于500km。据了解,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未来或将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5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