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7最新预告图发布 采用MQB平台 或将6月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大众T7最新外观预告图,最新频繁的放出新车预告图,也间接说明该车距离正式发布的脚步更近了,据最新消息显示,大众T7有望于6月正式亮相。最新预告图揭示了新车更宽、更长的外部轮廓,并且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大众T7最新预告图发布 采用MQB平台 或将6月亮相-图1

外观方面,大众T7最新外观预告图让我们首次看到了无伪装的前脸造型,与此前预想的一致,新车将会采用与高尔夫类似的大众家族最新外观设计,包括细长的LED头灯,以及贯穿前脸的LED光源,整体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大众T7最新预告图发布 采用MQB平台 或将6月亮相-图2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向我们清晰展示了新车更为宽大的尺寸。基于MQB平台打造的T7车长与宽度均有所增加。前脸方面,新车采用小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并由一条贯穿式LED灯带连接在一起,使前脸设计拥有很好的整体感。从侧面来看,新车在A柱附近增加了三角窗设计,在为前排乘员提供更佳视野的同时,令新车的加长不显突兀。并且大众T7分段式全景天窗面积很大,这也将保证车内有充足的采光效果。

大众T7最新预告图发布 采用MQB平台 或将6月亮相-图3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双液晶屏幕设计以及最新款的方向盘无论在科技感还是质感表现方面,都得到明显优化。据外媒报道,新车的手动变速箱选项已被取消,未来大众T7将全部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T7最新预告图发布 采用MQB平台 或将6月亮相-图4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T7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将提供包括汽油、柴油和插混动力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可选,汽油车型或将搭载2.0T发动机,而插混版车型有望搭载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