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迈特威预告图 搭2.0T引擎/升级贯穿灯带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张大众全新迈特威车型的预告图,与今年1月首次曝光了预告图相比,本次曝光的预告图展示了更加细致前脸外观造型,灯组和格栅的部分细节也依稀可见。据早前消息显示,全新迈特威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计划在年底前在部分海外国家交付首批车辆。

大众全新迈特威预告图曝光 搭2.0T引擎/配贯穿灯带-图1

大众全新迈特威预告图曝光 搭2.0T引擎/配贯穿灯带-图2

全新迈特威前脸换搭了造型相对狭长的LED大灯,同时升级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分体式进气格栅重心下移,相较现款车型更有运动气息,同时也一定程度的摆脱了现款车型浓重的商务风格。侧面车身腰线小幅调整,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方正造型,双A柱设计可进一步减少车辆盲区。车尾灯组也采用了新造型,更加贴合车辆边缘,同时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底部的后保险杠略微凸出于车身。新车内饰或配备高尔夫同款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大屏,同时换档机构位置也被调整,或采用奥迪A3同款的拨动式设计。

大众全新迈特威预告图曝光 搭2.0T引擎/配贯穿灯带-图3

大众全新迈特威预告图曝光 搭2.0T引擎/配贯穿灯带-图4

大众全新迈特威预告图曝光 搭2.0T引擎/配贯穿灯带-图5

全新迈特威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上预计将提供2.0 TDI EVO柴油发动机、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带有轻混系统的汽油发动机版本。柴油版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混版本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大众全新迈特威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部分车型还将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