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迈特威实拍 搭2.0T引擎/分体式格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迈特威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MPV,与国内常见的别克GL8、丰田埃尔法、大众威然互为同级竞争对手。实拍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可达34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迈特威实拍 搭2.0T引擎/分体式格栅-图1

大众新款迈特威实拍 搭2.0T引擎/分体式格栅-图2

大众新款迈特威实拍 搭2.0T引擎/分体式格栅-图3

大众新款迈特威实拍 搭2.0T引擎/分体式格栅-图4

实拍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方正车身造型,前脸采用尺寸较大的上市分体式进气格栅,且均为黑色横条幅布局。上格栅两端与LED大灯形成贯穿,与下格栅连接位置装饰一条粗壮的镀铬横条。最底部保险杠造型简洁,轮廓和第八代高尔夫近似。后车门为中大型MPV惯用的侧滑设计,配备后排深色隐私玻璃和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

大众新款迈特威实拍 搭2.0T引擎/分体式格栅-图5

大众新款迈特威实拍 搭2.0T引擎/分体式格栅-图6

大众新款迈特威实拍 搭2.0T引擎/分体式格栅-图7

新车座椅采用了三排七座的设计,两个独立座椅的第二排可为乘客进出第三排时预留出更加宽松的路线。实拍车型座椅采用布艺面料包裹,灰色格纹图案更显温馨。作为大众旗下的MPV,迈特威的仪表台、车门扶手等设计延续了大众家族风格,包括多车型同款的三幅式方向盘,嵌入式中控大屏,内部为横条幅布局的空调出风口。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