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迈特威预告图发布 多种动力可供选择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迈特威(T7)车型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大灯设计,外观造型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全新一代的迈特威采用了MQB平台打造,新车未来将会有长轴版和标准轴距版可选择,除了燃油版本之外,新车还会提供多种动力版本。据了解,新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全新大众迈特威预告图发布 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图1

此次大众发布的全新迈特威的预告图展现了它的前脸的细节,新车采用的是贯穿式LED大灯设计,两侧的灯组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与大众ID.系列设计类似。整体来看,全新一代的大众迈特威的前脸变时尚了许多,不像现款迈特威的表现得过于商务。

全新大众迈特威预告图发布 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图2

全新大众迈特威的路试谍照此前被多次拍摄到,新车的车身侧面造型很干练,依旧采用经典的车身设计,可以保证充足的乘坐空间。全新一代的大众迈特威的前引擎舱比现款车型的前引擎舱更突出,安全性也有所提升。全新迈特威采用的是双A柱的设计,风格更加的凌厉,盲区相对更小。新车的车身的侧面采用的是方正的车身轮廓,第二排采用侧滑门的设计,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它的车窗的造型也更加年轻化。

全新大众迈特威预告图发布 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图3

全新大众迈特威的车尾部采用了非常方正的车身轮廓,新车的尾部下半身线条很丰富,尾灯采用了比较普通的风格,新车的底部包围非常的突出,新车的车身外观整体都透露着实用性。除了全新外观之外,它的内饰也会采用最新的风格,我们可以参考目前在国内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它们在数字化方面均会有较大的提升。

全新大众迈特威预告图发布 多种动力可供选择-图4

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多款动力,其中包括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供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1.4TSI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据了解,全新迈特威发布之后,现款(T6)车型将会以货车版本在商用车市场继续销售。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