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2021款梅甘娜RS车型在西班牙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30,665欧元(约合23.93万元人民币)据悉新车的内饰和信息互联系统有所升级。

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图1

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图2

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图3

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图4

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图5

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中网内部采用网状结构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备双五辐式轮毂并采用红色元素进行装饰,搭配红色刹车制动卡钳,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图7

新款梅甘娜RS售价曝光 配运动座椅/搭1.8升引擎-图8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9.3英寸可触控中控屏,搭配10.2英寸液晶仪表盘,提升新车科技感,配备前排运动座椅,搭配RS专用皮革方向盘,增添运动范儿。配置方面,新车配备BOSE音响、后视摄像头、上坡辅助、安全距离警报、车道偏离预警和带有行人监测的辅助紧急制动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8升TCe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