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甘娜5门版官图发布 搭1.6T混动/明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梅甘娜E-Tech五门掀背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1.6T汽油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并计划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款梅甘娜5门版官图发布 搭1.6T混动/明年上市-图1

新款梅甘娜5门版官图发布 搭1.6T混动/明年上市-图2

新款梅甘娜5门版官图发布 搭1.6T混动/明年上市-图3

新款梅甘娜5门版官图发布 搭1.6T混动/明年上市-图4

新款梅甘娜5门版官图发布 搭1.6T混动/明年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内部采用线段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更显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右后翼子板处配备充电接口,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造型宽大,整体造型饱满。

新款梅甘娜5门版官图发布 搭1.6T混动/明年上市-图6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中控部分配备中控屏,搭配内嵌式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车内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升四缸汽油发电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60马力,配备容量为9.8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