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价格上调5千 售13.89万

5月8日,长安UNI-T运动版旗舰型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也是整个UNI-T系列定位最高的一款车型,售价13.89万元,较普通版旗舰型上调5千元。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更丰富的配置水平,是新车相较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

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价格上调5千 售13.89万-图1

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价格上调5千 售13.89万-图2

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价格上调5千 售13.89万-图3

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价格上调5千 售13.89万-图4

长安UNI-T运动版上市价格上调5千 售13.89万-图5

相比此前的普通版,UNI-T运动版加入套件元素后,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时尚,前脸下包围加入了碳纤维饰板,加上黄/橙色饰条的点缀,营造出极具冲击感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了20英寸熏黑式轮毂,内部加入了黄色卡钳。车尾上方加入了黑色扰流板,更好地降低了风阻,下方则配有双边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UNI-T运动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峰值扭矩则保持300N·m不变,传动系统方面继续匹配7DC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UNI-T系列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