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厂自带改装套件!长安UNI-T运动版即将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高端产品序列UNI-T即将推出运动版车型。新车专为“玩车”、“改车”的年轻消费者所打造,出厂自带改装套件,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性能、个性、潮流的实际用车需求。

出厂自带改装套件长安UNI-T运动版即将上市-图1

出厂自带改装套件长安UNI-T运动版即将上市-图2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车型,长安UNI-T运动版针对外观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新车周围加装了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配合亮黄色的撞色设计,让这款车整体气场十足。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在V字型尾翼两侧加装了纵向扰流板,同时也采用了经过黑色涂装和哑光处理的20寸轮毂以及黄色运动卡钳。总的来说,长安汽车UNI系列在造型设计上的优势再次被强化,让喜欢改装的年轻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目前官方曝光的仅仅只有外观,关于内饰、动力等信息还未披露。不过我们可以从外观上预测到,内饰势必也会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更加运动化的处理,动力层面预计也将进行更为激进的调校。至于在价格层面,新车的售价势必会高于普通版车型,但相比于自己改装的费用,肯定要划算的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