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一季度销量超36万辆!将推换代CS55PLUS等新车

日前长安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一季度销量突破36万辆,其中3月销量为110,897辆,同比增长54.5%。值得一提的是,3月28日刚刚上市UNI-K目前已经取得了9,108辆的订单量。新车方面,长安将推出UNI-T运动版以及全新一代CS55PLUS,在助力长安品牌整体销量增长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车空间。

长安一季度销量超36万辆将推新CS55PLUS等新车-图1

长安一季度销量超36万辆将推新CS55PLUS等新车-图2

具体来看,最为热销的车型依旧是CS75PLUS,3月销量达31,461辆。CS55PLUS和CS35PLUS也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3月销量分别为10,762辆与8,145辆。高端车型UNI-T持续热销,其3月销售新车7,050辆。轿车方面,逸动3月销量达16,124辆,而定位更高的锐程CC则售出2,091辆。

长安一季度销量超36万辆将推新CS55PLUS等新车-图3

长安一季度销量超36万辆将推新CS55PLUS等新车-图4

目前UNI-T运动版以及新CS55PLUS官图已经发布。UNI-T运动版将于二季度内上市,新车增加了熏黑碳纤维纹理包围、20寸熏黑轮毂、黄色刹车卡钳等配置,运动感更强。新CS55PLUS采用UNI系列的外观设计,同时尺寸小幅加长。此次推出新车后,长安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促进品牌销量增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