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套件加持/车身更低趴 长安UNI-T运动版官图

近几年,国产汽车品牌的产品设计相比以前有了相当大的提升,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更加前卫。前段时间长安汽车发布的全新紧凑型SUV——UNI-T就已经让大家眼前一亮了,而日前官方又发布了一组运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配备了大量运动套件,外形更加激进。相信凭借这款车,长安又能吸引一波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运动套件加持/车身更低趴 长安UNI-T运动版官图-图1

从官图来看,新车在普通版UNI-T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套件,在前后包围和侧裙的加持下,这款车的颜值有了进一步提升。“无边界”设计理念的进气格栅十分前卫,这种设计在目前长安不少车型中都能看到。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运动套件加持/车身更低趴 长安UNI-T运动版官图-图2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优雅,一条腰线贯穿头灯和尾灯,在前后翼子板处还能看到凸起的肩线,隐藏式门把手不仅视觉效果显著,而且还能再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此外,新车还换装了20英寸熏黑轮圈,内部还配有黄色刹车卡钳。车尾加装了尾翼和扩散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更具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普通版车型上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0马力和300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