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搭1.5T/隔音有所提升

近日有媒体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两张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版的谍照图片,该车正在日本进行路试。新一代思域三厢版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而国产车型则有望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搭1.5T/隔音有所提升-图1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搭1.5T/隔音有所提升-图2

从谍照上看,伪装车虽然被贴的十分严密,但是其后窗上的雨刷器和更加溜背的造型让我们确定这就是新一代思域两厢版车型。结合此前曝光的两厢版路试谍照和已发布的三厢版车型看,新一代思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升级之后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前脸格栅面积更小,取消了镀铬饰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向下延伸的发动机盖和更为修长的前大灯组。此外由于是两厢掀背车型,新车后部的鸭尾造型也与后窗距离更近,并采用了更为宽大的尾灯。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搭1.5T/隔音有所提升-图3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搭1.5T/隔音有所提升-图4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搭1.5T/隔音有所提升-图5
此前曝光的谍照

据了解,全新一代思域采用了本田的最新技术,首次采用了激光钎焊车顶,该项工艺能够将车顶与车身侧板连接在一起,从而实现了无缝的外观和更坚固的车身。并且本田首次在思域轿车车身结构的中空部分喷涂吸能泡沫,以减少噪音传播,NVH隔音将得到显著提升。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搭1.5T/隔音有所提升-图6

本田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搭1.5T/隔音有所提升-图7

动力上,全新思域预计仍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134kW,峰值扭矩为240N·m,并且还将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低配版车型和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配版车型。此外,据相关人士表示,全新思域仍然将会推出TYPE-R车型,并且还有望复活SI性能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